close

曼谷~~對於我來講算是小菜一碟了!今日就讓豆豆好好當嚮導吧!

沒想到一大早江江就興奮的提出了兩個提議!

一是~搜尋到BLOG文章分享在我們住的附近有個隱身於商業大樓的小吃廣場,

其中豬腳飯的相片還真的是讓人看了會猛吞口水,再加上居然只要45泰銖!

C/P值如此之高的美食當然翻遍方圓百里也要把它給找出來啊!

結果我們兩人頂著大太陽東奔西走就是找不到這個地方,

所幸問辦公大樓的清潔大姊,兩位大姊比手劃腳討論半天,似乎還是看不出是什麼地方,

此時有位年輕的OL主動走過來,用華言問我們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

她與兩位大姊用泰語討論了一下子後,輕聲的告訴我們那個地方已經改建成大樓了。

雖然美食不見了,但溫柔婉約的熱心小姐還是讓我們一大早整個心都暖暖的.....

當然也讓我們再度學到BLOG分享的內容有時早已物換星移了!

還是需要多加考證免得浪費太多時間和精力!

後來在我們亂闖中走入了一個美食廣場,享用了我們的早餐

也搞不清楚這個廣場主要的營業時段是什麼時候?若大的廣場只有零星的幾組客人。。。

江江的另一個提案是~嘗試搭當地的水上巴士到水門市場....

據說~搭這水上巴士可是要手腳很俐落,萬一不幸掉到水裡....那可是臭水溝吶.....

回想昨天江江被捷運的柵欄夾了兩次....她都敢了,我實在沒有怕的理由。

搭這水上巴士十分有趣,水門市場是終點站,到站時看見乘客紛紛下船,我也要帥氣的躍下船囉!

說時遲那時快!就在那一殺那....船頭又突然的拉開,真的是嚇了好大的一跳!

不過不得不說~自由行就是要體驗當地人的生活,船票非常便宜!

這個水上公車便宜、刺激又好玩!下船的地方離水門市場或是粉紅制服的海南雞飯又超級近的!

我個人非常建議來到曼谷一定要體驗這個水上巴士!讚啦!

水門市場號稱是泰國的五分埔,這是我第二次造訪,上次覺得它實在是沒什麼好逛的~

這次發現店家多以件數來折價,可以預料亙相陷害的戲碼又將上演了!

很難得的,即少購物的豆豆在這裡就敗了不少衣服。

中午過個馬路來享用鼎鼎有名的粉紅上衣海南雞飯,排了長長的人龍,

還好用餐速度算是快的,所以等待的時間還好,

很榮幸的和兩位來自台灣的小鮮肉共桌,他們還主動問我們是不是台灣來的?

江江謙虛的回答:"是啊,我們是來自台灣的歐巴桑!"

小鮮肉居然立即接口說:"是妳講的喔!我什麼都沒有說!"

光聽這個回答就知道是涉世未深啊!才會如此老實......

享受完平價美食,我們來到泰國的大潤發~BIG C採買一番

要離開前看見了大排長龍的皮件客製化

精心挑選了大半天後,聰明的和店家說明晚上七點再來取件

便可從容的到Central World 的 After You享受我思念很久的蜜糖吐司了 !

因為這是江江的第一次,所以依慣例我們點了最招牌的口味~鮮奶油口味

果然贏得了江江的讚不絶口!在清邁時還不時叨唸"為什麼清邁沒有分店?"

老實的江江強烈建議我把LINE的頭貼改成這一張相片,她說超好看的!!!!

完成無法也不想探就她想表達什麼???!!!

緊接著到Central World同棟大樓的Red Sky(需搭聖塔拉大酒店的電梯至55F)

曼谷的繁華使得高空夜景極俱盛名,Red Sky Bar 更是名聲響亮!

抓好時間可以加碼欣賞到夕陽。

當然最聞名的還是它的夜景

而自稱精打細算自由行小資族的我當然是要想辦法一次消費雙重享受囉!

傍晚時段更有飲料買一送一的活動,我和江江兩人花了463元就浪漫的享受了這個百萬夜景+夕陽!

回國與玉珮分享時~赫然發現我們輸了!

據說~她們眾姐妹一群人浩浩蕩蕩的繞了兩圈,拍完該拍的夜景,

實在找不到可以容納這麼多人的位置,便拍拍屁股直接走人了!

但其實這完全在她們的算計之中啊!真是令人甘拜下風!

不過花少少的錢悠閒的享受當下的美景,一切都是很難得也很值得的!

曼谷市中心一日遊整個行程真的是超順暢的!什麼時間適合安排什麼活動在這裡都作了最完美的安排!

接下來就是到Central Embassy百貨的建興酒樓吃鼎鼎有名的咖哩螃蟹!

雖然候位需要將近一小時,但因為走了一整天的路,等待的時間就是最佳的休息時間囉!

就曼谷市中心一日遊而言,這個安排豐富多元且不會累,也不會太緊湊,

我覺得是一個很不錯的行程安排!

順道一提著名的四面佛也在這個BTS站對面,第一次到曼谷的遊客是一定要去朝聖一下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